wordpress删除数据库中修订版本的文章数据

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删除wordpress中自动保存的修订版本数据,这些数据统一保存在数据库中。

首先我们打开数据库管理系统,找到你的wordpress数据库,点击后,在上方有个SQL按钮,如图所示:

20160103161241

输入以下代码:

SELECT * FROM wp_posts WHERE post_type = "revision"

bcoder站长的查询结果是:1126条记录!网站才200来篇文章的时候,竟然有1000多条修订版本记录。对于我这种强迫症患者这实在不能忍啊!

20160103152133

废话不多说,我们就直接删除就是了,当然为了保险起见,可以备份下数据库,以免操作失误,咳咳。

继续在SQL查询窗口,输入以下命令:

DELETE FROM wp_posts WHERE post_type = "revision"

至此,您的数据库已经清理完毕!

About the Author

Avatar photo

今生在线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