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Mware Workstation 不可恢复错误: (vcpu-0) vcpu-0:VERIFY vmcore/vmm/main/physMem_monitor.c:1123

使用VMware® Workstation 11.1.2 build-2780323安装MacOS系统时出现以下错误:

VMware Workstation 不可恢复错误: (vcpu-0)

vcpu-0:VERIFY

vmcore/vmm/main/physMem_monitor.c:1123

日志文件位于“H:VMwareOSXvmware.log”中。
您可以请求支持。
要收集数据提交给 VMware 技术支持,请选择“帮助”菜单中的“收集支持数据”。
也可以直接在 Workstation 文件夹中运行“vm-support”脚本。
我们将根据您的技术支持权利做出回应。

如下图:

仔细阅读Mac OS X Unlocker for VMware V2.0里面的readme.txt你将会找到答案,VMware 11 默认建立好的OSX客户机直接运行会Crash

解决方案:

1、VM换成HW 10

亲测,将 virtualHW.version = "11" 改为 virtualHW.version = "10"  是不行的,改过之后虽然启动没有问题了,但是进入安装界面后鼠标和键盘都不能用。

所以只能用第二种方案。

2、编辑VMX文件, 加入smc.version = 0

去客户机的安装目录,打开VMX文件, 比如你的客户机名字为OSX, 这个文件就是OSX.vmx,
你将会看到有一个smc的参数:
smc.present = "TRUE"
把smc.version = 0 加载这个参数后面一行, 保存退出。重新启动客户机发现能正常启动了。

如下图:

再启动就可以看到久违的Apple画面了!

About the Author

Avatar photo

今生在线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