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ctAdmin 修改hostname

安装好DirectAdmin之后修改主机名就会出现问题,每天都会发一封邮件

“This is e-mail notification to warn you that your hostname is setup improperly on your system.”邮件骚扰你。其实这个问题解决很简单,就是改一下hostname就OK了。

其实是阿福昨天入手了大便的512M的香港。但是过了一晚上就发过来这封邮件,我真的很奇怪,于是就去查了一下,发现是自己的的vps的主机名和域名的设置有问题,于是去改了一下就OK了

方法:

cd /usr/local/directadmin/scripts
./hostname.sh <hostname> (<ip>)

可以设置IP也可以设置主机名(即域名)然后设置好了之后你会发现,第二天DA就不去烦你了。

当然如果上面的方法不管用?(一般都是xen或者OpenVZ安装系统模板的时候造成的)那么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,保证管用。

vi /usr/local/directadmin/conf/directadmin.conf

然后改掉第56行:servername=da.rffan.info(有些不一定在第56行哦~但是servername这个参数是一定有的,查找一下就OK了。)

然后再一个命令:service directadmin restart

酱紫就有了。

About the Author

Avatar photo

今生在线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